寒城焉雪

(FF14)818團裡那對基情滿滿的ST和黑魔(2)

ST進了團第三天,在群裡發了句:「黑魔,上線,爸爸帶你做高隨去。」

……爸爸?

「哦,我昨天跟他打賭嘛(打賭什麼我忘了),輸的人得叫對方爸爸,然後他輸了嘛。」ST這樣在YY跟我們說。

……沒錯上次他進我跟妹子S閒聊的YY之後第二天又跑自己進來了。

根據我跟黑魔大爺接觸的經驗,我以為黑魔大爺會不理他的啊!!所以我愉快對他說:「黑魔不會理你的。」然後三秒不到,黑魔的一句:「哦,等等。」狠狠地打了我的臉。

然後不久之後再聚在YY閒聊,ST無聊,在通訊貝讓黑魔上YY。

尼碼黑魔不一會就出現在我YY啊!!!!!

尼碼上次叫了N久也不來的黑魔大爺啊!!!!!

尼碼上次叫了N久來了YY卻死也不開麥的黑魔大爺啊!!!!!!

ST一叫就來,一問話就開麥啊!!!!

結果大爺您不來不開麥是因為我性別不對麼!!!!!

感情大爺您對我的微信愛回不回的果然是因為我性別不對麼!!!!!

本來ST一個人已經可以讓我跟妹子S說不了話,然後黑魔來了,麥也開了,這下可好,他倆說話,我們完全插不了話,乾脆麥也不用開,用耳朵聽基情就好了啊!

 

「我有黑魔啊,教我黑魔輸出。」

「不就冰火雷嘛,有什麼難的。」

「跟著我冰極火極一個慢動作。」

「啊啊啊對,起手是不是震雷?」

「…暴雷。」

「暴雷什麼鬼…震雷。」

「別鬧了,暴雷。」

「震雷。」

我們:「……」

「暴雷啦!我每次起手都用這個,怎麼會錯?」

「咦…」ST大概看了一下技能:「哦我這不是沒到等級學暴雷嘛。」

「沒到等級要學什麼輸出啊?」

......你們真的夠了OTZ

评论
热度(4)

© 寒城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