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城焉雪

(FF14)818團裡那對基情滿滿的ST和黑魔(3)

之前還想跟時間線寫,可是我太高估自己了。所以我愉快的決定想到哪裡,就寫什麼,想起什麼梗就寫什麼梗~

有次打T9的時候,我們全部人堆在YY,一邊聊著,一邊打。但那天ST的網絡不造發生了什麼事,不斷的掉線。我的網絡不太好,每次打本掉得最歡的必然是我。可那天,ST掉的次數,比我還多。

「喲,比學者這掉線狂魔還要厲害啊ST!」白魔這樣說。

沒錯我是團裡的學者。

「唉這破網啊。」ST嘆了口氣,然後問了句:「黑魔,你那邊的網絡怎樣?有沒有掉線?」

黑魔~你那邊的網絡怎樣~?有沒有掉線~?

YY裡8個人,去掉ST本身,有7個,他問誰不好,為什麼偏偏指名黑魔呢?

「呃,又掉了。」

「黑魔,我這邊網絡真的很不好啊。」

除了黑魔以外的人:「……」

…用妹子S的一句,ST就沒一天,不在YY/群裡深情呼喊黑魔。

 

ST每天都在群裡喊:「黑魔,幫我買個梭晶。」「黑魔我們精練去。」,我都已經開始見怪不怪,也不想吐槽為毛有其他的團員在線他不喊,偏偏喊個不在線的黑魔……他倆可是認識不久就說起要面基的人啊。

那天剛把ST拉進群裡不久,他從詩人口中得知了黑魔的存在,不知為何對黑魔就特別上心了。可是等到黑魔大爺這個當時還是個十年不上一次水的人終於浮上岸的時候已經是ST來到我們團的第二天。

然後第三天我就聽到ST讓黑魔叫他爸爸了。

所以說你們在這短短半天的時間到底干了什麼!?

這麼快就叫爸爸真的沒問題麼!? 

這麼快就喊的這麼親熱真的沒問題麼?

想當初我跟黑魔花了多久,才讓他回我一下。現在ST一來,連爸爸都喊上了!

果然還是我的性別不對麼。

他們開始說起關於自已老鄉的事。

ST其實說了好幾次他是浙江人,不過黑魔都不在場。而黑魔,我從微信看見他是個杭州人。

我一直以為浙江跟杭州很近,原諒我這個地理盲,杭州其實他娘的就是在浙江省裡。

怎麼會說起呢,其實就是ST指責黑魔說他是宗桑。

然後黑魔大爺就道歉了。

「==」

「我錯了_(:з」∠)_」

「粑粑我錯了_(:з」∠)_」

這個「宗桑」好像在吳語裡是畜牲的意思,沒錯,我是因為太好奇而去百度回來的。

所以黑魔一下子GET了ST是浙江的人。

「你特麼是哪裡人啊?」

「我是浙江人。」

「廢話。」

「你問這個干嘛?乍得要面基?」

「算了。」

「嘖嘖」

「尼瑪聽得懂,以後不能講,方言,好憂傷。」

那時候的我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ST說起的面基不過玩笑,不過當ST提起第二次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當ST第三次提起的時候,我……


评论
热度(4)

© 寒城焉雪 | Powered by LOFTER